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辰多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游戏手柄, 游戏方向盘, 跳舞毯, 小音箱, 游戏配件, 游戏吉他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爱路卡登CS-410四轮电动滑板车长坂车无限遥控
爱路卡登CS-410四轮电动滑板车长坂车无限遥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1爱路卡登CS-410四轮电动滑板车长坂车无限遥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6 13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爱路卡登CS-410四轮电动滑板车长坂车无限遥控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UL/CE/FCC/RoHS/ISO
轮子材质: 橡胶 轮子个数: 4
车体材质: 7层加拿大进口硬岩枫木 年龄: 成人
型号: CS-410 规格: 96.52*22.86*14cm
商标: 爱路卡登 包装: 盒装(可定制)
最大航程: 35km 最大时速: 30km/h
产量: 100000

“爱路卡登CS-410四轮电动滑板车长坂车无限遥控”详细介绍

  辰多星工厂直销爱路卡登四轮电动滑板车

一、【电动滑板车产品参数】

材质  ABS  车架结构  整体车  加工定制  是

品牌  爱路卡登  是否折叠  否  推进模式  链条

型号  CS-410  载重量  120kg  制动系统  电动

配置等级  豪华发烧型  颜色  黑色  尺寸  3

二、【爱路卡登平衡车介绍】

爱路卡登双轮电动平衡车采用最好的原材料,如:主板,陀螺仪,电机、正品三星电池以及智能安保技术,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,玩家无须担心意外燃烧或爆炸。产品证书专利齐全,比如:CE,RoHS,FCC,UL以及最重要的SOLOWHEEL专利授权等,解决了出口困难的问题。公司工厂位于深圳市宝安区,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火爆销售中。国内诚招代理商,可工厂直销批发销售,也可加工定制。面向北美、欧洲、南非、印尼等国家市场全面出口。

本厂支持代生产加工、代设计开发、OEM、ODM业务,目前正在火热出货中,欢迎各大代理商、贸易商前来询问。

长:96.52CM

宽:22.86CM

高:14.22厘米

电机功率:1200W

板面:7层加拿大进口硬岩枫木

支架:7"英寸重力镁合金桥

桥钉:防锈碳钢桥钉

轮子:83*52mm 78A 聚氨酯高回弹85%

轴承:高速ABEC-9珍珠轴承

砂纸:800目金刚防滑砂纸

遥控器:2.4G无线,功能带起步,加速,定时巡航,刹车

电池:8.8AH

最大时速:30KM/h

最大航程:35KM

自身重量:5.89公斤

最大爬坡度:30度

充电时间:2小时

最大承载:150公斤

(转弯时和平时玩板一样依靠自身重力倾斜或者压板)

采用锂聚合物电池

其特点是:

根据锂离子电池所用电解质材料的不同,锂离子电池分为液态锂离子电池(Liquified Lithium-Ion Battery,简称为LIB)和聚合物锂离子电池(Polymer Lithium-Ion Battery,简称为PLB)或塑料锂离子电池(Plastic Lithium Ion Batteries,简称为PLB)。相对其它两种锂电池,聚合物锂电池更优与其它两种

1、单体电池的工作电压高

2、比能量高。聚合物电池比能量目前已达140Wh/kg,是镍镉电池的3倍,镍氢电池的1.5倍。

3、自放电小,在放置很长时间后其容量损失也很小。

4、循环寿命长。

5、重量轻聚合物锂电池重量较同等容量规格的钢壳锂电池轻40%,较铝壳锂电池轻20%。

6、内阻小

注意事项:1,不得在充电情况下,启动滑板!

2,爬坡角度不得超过30度!

3,滑板长期不玩,需要定期充满电保存,锂电池会放置国放,对电池造成损坏!!

三、【公司简介】

辰多星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并专注于游戏产品。16的年国内外贸易经验增强了C-STAR用更多创新产品扩大市场的信心。因此,为了与高速发展的贸易行业保持同步,C-STAR 在2015年开始研究生产平衡车并用Alucard作为品牌。这款产品从2015年开始便成为最受欢迎的运动产品!

“好的质量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”,这是C-STAR的座右铭。为了确保这款产品的安全性,我们也同样采取了许多措施,比如,我们用最好的原材料如主板,陀螺仪,电机以及三星电池,这样客户就不会担心意外燃烧或爆炸!而且我们还拥有出口用的所有证书,比如CE,RoHS,FCC,UL以及最重要的专利授权。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最好的平衡车供应商,在这样强大目标和决心的推动下,我们相信C-STAR会在这个行业内越走越远!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